English

米洛舍维奇再次当选为南塞尔维亚社会党主席

2000-02-2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宋文富 我有话说

本报贝尔格莱德2月17日电(记者宋文富)南斯拉夫联盟塞尔维亚社会党第四次代表大会今天在贝尔格莱德召开,大会以无记名方式再次选举南联盟总统米洛舍维奇为该党主席,并通过了该党的纲领性文件“恢复、发展和改革”。

大会选举产生了该党总务委员会、章程委员会和监察委员会。除南国内各政党派出的代表团外,并有来自65个国家约100多个政党、组织和运动的代表团参加了此次大会。由中宣部副部长白克明率领的中国代表团参加了大会,白克明代表中国共产党和其他参加大会的亚洲国家在大会发言,除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外,他并祝愿塞尔维亚社会党在今后恢复和发展国家的道路上继续取得成就,并希望中南两党、两国和两国人民的友谊能够得到进一步的发展和促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